2005紐西蘭之旅回憶錄 (Day 1 : Taipei / Hong Kong / Auckland)

標籤: , | 分享:

NZ_BlogDay01

[準備出發]

我們啟程當天的飛機時間是12:10起飛往香港,時間蠻充裕的所以也沒特別的早起,不過前一天晚上我依照自己所列的攜帶物品清單檢查了幾次以免有遺漏,不過整理完後共有兩大包,一包是裝行李的,另一包是大的相機背包,裡頭可是裝了我幾乎全部拍照的設備,所以這次簡直是重裝出門,不過我另外準備一個較小的空相機背包做為實際拍照時使用,要不然背著那個大背包跑,可能會掛在半路上。

[前往轉機地點 - 香港]
早上Ivan開車來接Cleor跟我,大家的心情都很愉快,因為我們計劃已久,令人期待的旅行終於要正式啟程了。在前往機場的路途中天空突然下起了雨,不過一點也影響不到我們雀躍的心情。到了機場與Daniel會合後,我們到了國泰航空公司櫃台check-in過後到海關進行出關的程序。這次我們不僅帶了相機,也帶了DV來記錄這一次的旅行,DV是Ivan帶的但他沒買帶子,所以我們就到了免稅店去買了4卷。隨著登機時機的接近我們前往候機室等待,也順便吃起了早餐,Ivan也裝上剛買的DV帶試拍著。起飛的時間到了,我們搭上飛機飛往香港轉機。

約略經了1小時40鐘時間,我們於13:50到達了香港,前往奧克蘭的班機時間是15:25,所以我們利用1個半小時的時間逛了一下機場。由於我跟Ivan沒帶腰包,本來想在台灣買,後來飛到香港後想想好像買腰包會比較方便,所以我們就在機場的免稅店找,但香港的機場蠻大的,我們這頭找不到往另一頭去找,花了不少時間,看著時間也差不多快到登機的時間,還找不到喜歡的,所以就只好放棄火速前往登機門。我們到登機門時剛好是開始登機的時候,卻不見另Cleo跟Daniel的蹤影,心想不會吧~都快要飛了還不見人影真是有點擔心,一直到我們上機坐好位置不久後終於看見他們出現了,頓時間鬆了口氣!!我看著飛機上螢幕寫著航程9700公里,目的地Auckland,隨著飛機在跑道上加速後起飛衝向雲宵,我的第一次世界長征終於正式開始。

[前往Auckland]
從香港飛到奧克蘭大約11個小時55分鐘,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搭飛機搭這麼久,原本在機上想說不然就腄一覺好了,但飛機上座位讓人難以入睡,只好看影片打發時間,不過說真的,飛機上的影片還真的不錯看(哈..已經忘了片名是什麼了),看著看著也了四片了,其他時間就跟一樣睡不著的同事打屁聊天吃東西。看著螢幕上的飛行路線,我們一路往南飛,經過了印尼飛到了澳洲東岸外海,飛了9個多小時了,由於飛機裡只留小燈所以暗暗的,根本也搞不清楚是黑夜還是白天,反正還在飛繼續看影片吧...


待續...

回應 (0)

張貼留言